Kamen Rocker vol.23

乐队paro,混部,无cp
前文请查看标题同名tag
--------------------------
驱纹戒斗说:“哼。”
他根本不理葛叶纮汰,伸出一条长腿就踹开了会议室的门,然后健步如飞地来到沙发前,往吴岛光实旁边一座,向前探身,双手交叉撑着下巴,做出一个碇司令的姿势,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葛叶纮汰差点要给他鼓掌。
驱纹戒斗看也不看光实,开口说:“你们聊完了吗?”
“还没有。我和你约的是一个小时之后哦,戒斗君。”速水公平仍然笑着说,其实他内心早就决定了,之后也就是怎么哄骗——说服吴岛光实的问题,戒斗在这的话说不定还更容易呢。他打一开始在谈判方面就没怎么把这些年轻人放在心上,他们还能比鬼岛夏儿更难搞不成?
这是没错,戒斗的性格更要直得多,倒不是他不明白圈里那一套,而是他懒得讲究这个。戒斗的想法是,在足够的实力面前一切虚招都没有意义。不能说不对,问题的关键在于实力究竟有没有足够到那个地步。
“您还约了戒斗吗,这我没听说过呢。”吴岛光实明显不快了。所以说你还嫩,速水公平心想。他往沙发上一靠,笑道:“那我们就听听戒斗君的想法吧?”
你倒是回答我啊,吴岛光实心想,但他没有再继续追问了。这大概也是因为天之川的实力够强吧——也是因为他们是甲方。
驱纹戒斗也学着翘起腿后背一靠,大模大样地说:“我的想法是,由巴隆承接贵司需要的所有舞蹈活动。”
巴隆和铠武一样是民间的街舞工作室,但没有和世界树签长期合约,只是零星合作过几次活动。和铠武不同,巴隆全员主攻breaking这一个舞种,其他舞种只是作为breaking动作之间衔接的调剂。用葛叶纮汰第一次看巴隆表演之后的话说,“哇,他们全都会飞,上来一言不合就开始翻,然后嗖嗖飞,满地滚,好他*酷炫。”总之,一般(包括很多有名)的dancer都皱眉的高难度动作,这个工作室的成员基本都是信手拈来,然而与此相对,如果要看舞蹈的整体协调性、追求美感,就没有巴隆什么事了。
这样的队伍当然不可能满足天之川的所有需求。速水公平心里虽然也对把舞蹈完全跳成竞技项目的巴隆肃然起敬,但是他还是看得清楚现实的。只见他莞尔一笑,说:“这玩笑挺大的啊。”
驱纹戒斗:“怎么,不是你要听我的想法吗?”
“……”速水公平觉得懒得理他,“那这样吧。我公司的全部舞蹈方面的活动,交给巴隆和铠武共同分摊,可以吧?”
驱纹戒斗挑起嘴角一笑,倒没有反对。吴岛光实差点蹦起来:“怎么……!”
“有什么疑问吗,光实君?”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速水先生。”吴岛光实的教养还是不错的。“我们没有办法和巴隆合作。”
“学会合作可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哦,光实君。”速水公平诲人不倦。“人类的生存价值就体现在社会性上,评判一个人能力的标准实质上是评判他与他人合作的能力。像你们这样的年轻人……”
吴岛光实的教养快要摁不住他了,还好驱纹戒斗领先他一步:“行了吧,你倒说说,我们怎么合作?跳的舞完全都不一样。”
这确实是重点,铠武的舞风总的来说偏jazz,要在承担天之川的工作的同时融合起来,想一想就是一件很没效率的事。
“没错。我们跳不来野蛮的人舞。”吴岛光实小声嘀咕。
“哈,我可也受不了那种娘炮兮兮的跳法。”驱纹戒斗大声说。
“哼,谅你也不懂。”吴岛光实冷笑道。
“哦,你又懂我什么?”驱纹戒斗冷笑道。
“你们都停下吧!大家不是朋友吗!”葛叶纮汰大喊。
“不好意思,铠武这边约好的谈判对象是吴岛光实君,就算是队长也请你出去。”速水公平笑着说。
“好啦纮汰,别给阿实添麻烦!”高司舞一边往外拽葛叶纮汰一边说。
会议室恢复安静之后,速水公平继续说:“这一点我也考虑过了,毕竟你们舞种不同……那么这样吧,由铠武负责编舞和教学部分,巴隆负责伴舞部分,怎么样?”
这就是他最初的打算。和铠武一起跳,舞蹈功底薄弱的偶像团体很容易被比下去;但是鉴于巴隆的舞蹈技术要求实在太高,反而不会拿来比较了。何况……他们在不上下翻飞的时候,跳的也就那个样子,比宇宙来了强不到哪去。他看中的是巴隆的炸场效果真的非常好。
吴岛光实一愣,驱纹戒斗说:“可以。”
速水公平于是微笑着看看光实。现在反对看来也没用了……如果不是戒斗突然杀出来,根本不至于这样。光实心想。

驱纹戒斗谈完就率先踏出房门,被城岛悠木一下拦住:“请给我签名!”
你自己以前也当过偶像,我手下哪个男艺人不比他帅,你至于吗——速水公平心里很愤怒,但是依然保持微笑。
悠木之后是看起来心事重重的葛叶纮汰,他问:“戒斗,究竟你怎么知道……”
戒斗白他一眼:“为什么要告诉你?——以后咱们就是合作关系了,多指教吧,铠武的Lea——der。”
他出右手,在葛叶纮汰反应过来要握手之前就重新揣进兜里,目中无人地大踏步走掉了。
然后今天吴岛光实走了出来。神情很镇定,甚至笑着说:“不好意思啊,纮汰哥,舞姐。我没谈好。”
“光实已经很厉害了!今天晚上去阪东先生的店里庆祝吧!”舞一把拉着他,招呼纮汰
一起走。全部走掉之后,城岛悠木悄悄摸进会议室,发现速水公平还坐在沙发上,吓了一跳。会议室后面还有一条走廊可以直接到总经理办公室,她以为速水已经回去了。
速水公平这时候手里拿着一套扑克牌盯着,不知道在干什么。城岛悠木问道:“总经理先生……?”
速水公平看着她笑了笑,把扑克扔到桌面上,起身说:“这可是拿了手好牌,不过对面也不差。可惜我不太会打扑克,不过只好尽力而为。”
“哎……什么?”
“扑克牌啊。”速水笑道:“别在意了,叫上大家,我们晚上也庆祝一下吧。”
----------------------
我更新了!无后为大!
本章依然没有乐队。
前段时间生病了,稳定下来之后也顺便回顾了一下过去畅想了一下未来,决定继续更这个

评论(7)
热度(30)

© 髅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