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名字,因为只是一时兴起
睦橘或者橘睦无差吧,因为也没有涉及左右的内容
暧昧向,单纯忽然想看这两个人关系暧昧也止步于暧昧所以瞎写了一段,无头无尾
也没什么意思,很无趣,自我满足而已,而且大抵是ooc了的
以上,请知悉
-

-

-

上城睦月慌慌张张地跑进拉面店里的时候,橘朔也已经到了十五分钟。穿着黑色夹克的黑头发青年放下茶杯,对着门口露出一个笑容。
睦月咽了咽口水,放缓脚步缩着脖子向他的前辈走过去。橘帮他拉开旁边的椅子。“对不起,橘前辈。我迟到了。”睦月小声地说着,在橘的身边坐了下来。
在训练之前一起吃午饭,结束了再一起吃晚饭。大概从第二次训练开始就养成这样的习惯。还没成年的孩子贪睡,在休息日总是很晚才爬起床来,因为结束之后很累所以也总是早早入睡。这样虽然是下午才开始的训练,但是对他来说,是一天都花在这上面了。
橘问过他会不会负担太重,是不是需要适当地休息——高中的学业毕竟也不太轻松。但是睦月摇了头。
“我要变强。”他说。
他没有考虑到橘是不是都有空。但是其实也不用担心,因为橘是特意安排出了时间的。
点了两份酱油拉面之后,睦月又追加了两份炸虾天妇罗。一般两个人一起吃饭都是坐在对面比较自然,不知道怎么就总是并排坐在一起。
所以橘一偏头就看到了,少年小小的黑色方形耳钉。本来睦月这样的短发,耳钉应该很显眼才对,但是他离得这么近才注意到。
他没有打算说什么,睦月却发觉了橘的视线,有点不好意思地捏了捏耳垂。“因为,不塞点什么,就会堵住了。”
没打算让他堵住吗?但橘只是说,“很适合。”
“望美给我选的。她把我之前买的蜘蛛网的耳环和项链都给扔了。好不容易我才保住这个……”睦月抬起手给橘展示绣着蛛网的运动指套。橘笑出了声,下意识地搓了一下自己的食指。他也不知道这个指套有什么实用性,不过年轻人总是喜欢打扮,剑崎也老是戴着好几个叮叮咣咣的戒指。
橘自己也不是不喜欢。
睦月就很在意他为什么换了一条红色吊坠的项链,又踌躇于特意问是不是很娘炮。但是现在机会来啦,他想,立刻接下去:“橘前辈也换了项链嘛。”
“……嗯,之前就。”
我早就发现了啊。睦月抿了一下嘴唇,这种回答接不下去。橘前辈没什么聊天的技巧,他也早就发现了。“今天是要做什么训练呢,橘前辈?”可以采取这种应对。
“反应速度的训练。不过,你现在这在方面并没有特别不足。”啊,又来了。“睦月,战胜种类Ace之后,你已经是相当优秀的骑士,原本就没必要再特意做这种训练了。休息时间可以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我还不够强。”而且这样可以见橘前辈,这就是我喜欢的事,但是这句话不说。
“有上进心是好事,也别太钻牛角尖才好。”想见我的话,也不用这么麻烦。当然没有训练这个原因的话,这么密集的见面的确有点为难,所以橘也没有说出口。
毕竟等到所有的undead都被封印之后,就彻底没必要了。
拉面和配菜很快端上来,两个人就专注于吃饭。结账的时候,迟到的睦月坚持着买了单。多数情况下都是橘请客,但是睦月脑子里挥之不去剑崎的话。“工资也很少!”他对生活消费没有概念,不清楚是少到什么地步,但是他记得橘的家里非常朴素,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开始做骑士之后打工就停了,花父母的钱没什么好自豪,但是至少不用发愁生计。一点也好,给橘前辈减轻一点负担,这是睦月的小算盘。
不知道橘有没有看穿,不过他没拒绝,只是又眯起眼睛笑了。他忽然很想摸一摸徒弟看起来刺刺的脑袋。当然他没有。



橘朔也走进蓝花楹的时候,上城睦月已经等了十五分钟。倒是不无聊,正在吧台和相川始聊得挺开心——他们以前做骑士的时候并没有很多的交流,过了一些年之后反而聊得不错。
睦月的眼睛没有以前那么大,身板也挺直很多,穿着西装套装。橘一开始几乎没敢认出,他推一下眼镜,走过去,睦月帮他拉开旁边的椅子。“抱歉,研究所有事耽误了。”橘说着落座,“今天让我请客吧。”
“好,那就多收些。”相川始面无表情,给他放上一杯茶。
“相川先生也会开玩笑啦。”睦月这么说,对方回应道“谁开玩笑。”
“橘前辈没怎么变嘛。”
“你倒是变了很多,我差点认不出了。”
“只是打扮不一样而已。”睦月笑着低头喝茶,橘注意到他的耳垂上已经没有耳洞的痕迹了。
“还是堵住了?耳洞。”
“公司面试的时候堵住的。”指套也不戴了,当然的吧。橘也不再戴项链和裤链了。
“但是眼镜很适合您。”睦月又补充了一句。
橘只是笑了笑,伸手去揉睦月的脑袋。已经是青年的睦月没有躲开,跟着露出笑容。“真高兴啊,和以前喜欢过的前辈可以这么见面。”
橘说“你小子”,然后收回手拍拍他的肩。
相川始扭过头把沙拉咣地放在他们面前,附上一句“你们人类真无聊。”
不过相川在笑,所以睦月就接着说下去了。“还有,明年我和望美要办婚礼。你们两位一定会赏光吧。”
“原来是要说这件事。”橘和相川对视了一下。“被睦月抢先了啊。当然会去。”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髅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