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 Rocker vol.11(下)

乐队paro,混部,无cp
-----------------
Chase的老家在市边上一个依山傍水的小镇。他爸死前是这个镇上最有钱的人。并不是亲爸,是一个因为自己没结婚生子又钱多的要命于是就收养了好几个小孩的怪老头。
他爸死之后,几个小孩都懒得抢遗产,养子之一Heart就用这笔钱搞起了旅游业,于是发达了,每天坐在家里数钱。听说Drive的几位要来休假,特别高兴,虽然雾子一直强调去外面住酒店就可以,还是一意孤行地把他们拉到家里来。
他们家也特别大。足够再住下三个乐队。
“跟土豪似的。”即使诗岛刚再看不惯他们也不会把这话说出来,就在心里撇嘴。
“欢迎,我的朋友!”一进大门,就看到Heart穿着件鲜红的大衣,张开双臂,非常热情好客。
“……”泊进之介说。
左边雾子戳了戳他的胳膊,右边诗岛刚幸灾乐祸地说:“嘿嘿,看来就进哥是他的朋友。”
“怎么会!我的朋友们!”Heart慷慨激昂,“很久不见,欢迎来到我的王国。”
“不是你的王国,这是我家。”虽然Chase一直没说话,但是不代表他就不会说话了。
“是我们的家。”Heart笑道。Chase可能是看他一直张着俩手觉得有点尴尬,身先士卒地走过去给他了一个拥抱。
于是Heart顺势就揽着Chase,营造出一种手足情深的画面。诗岛刚看不下去地说:“不好意思,我们能不能先去房间放下行李?”
果然他家人都很脱线。诗岛刚愤愤地想。虽然准备的客房真的都不错,但是他还是很愤愤。要说讨厌,也不是真的讨厌,就是觉得看见就想怼。
以前鸣海亚树子看见他老是怼Chase,还偷偷问过他:“Chase跟你是不是有仇呀?”
诗岛刚说:“没有啊!”
“那你们为什么好像关系不好?”
“他爸爸跟我有仇啊!”
要是他自己跟我有仇我能忍到现在不揍他吗,诗岛刚心想。
Chase当时远远地边给琴调音边看他们谈话,一脸无辜。
放下行李之后,泊进之介发现客房对面是琴房。这家里原本是没有琴房的,后来Chase开始玩乐队了,Heart就在家里整出一间仓库改成了琴房,同理还给Medic整了个舞蹈室。虽然这没有什么卵用,因为Chase平时也不住家里。Heart的解释是:“可以做真正想做的事,对你来说才是家啊,我的朋友。”
Brain说:“Heart,你听起来真像空巢老人。而且Chase不是你的朋友,他是我们的哥。”
Chase说:“谢谢你,Heart。”
但是在泊进之介看来,如果休假还要换个地方继续练习,那简直毫无意义。他现在正在努力说服拿着bass就想往里走的Chase。
“Chase,你知道休假是什么意思吗?弹簧呢,如果一直拉紧就会失去弹性了。所以既然我们来休假,就把工作放下,好好去玩吧?”
Chase的眼睛黑漆漆的,问:“去玩什么?”
“你看……一直住在大都市里,难得到风景这么好的地方是吧?出去走走嘛。”队长循循善诱。
“我在这里住了十八年的。”Chase说。
“………”泊进之介说。
“我们还没有在这里好好观光过,Chase也一起来吧?”雾子说。
Chase立刻扭头把琴放回房间里了。

“而且Heart根本没买音箱。”Brain目送着他们说。

“Brain,你现在没有在休假吧,怎么也来了。”Heart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红酒,问站在门口远眺的Brain。
“我有年假,我想回来就回来。”Brain把门关上。
“想回来就回来?看来没有你对情报部也没有什么影响呢,没用啊Brain。”Medic好像特别高兴。
Brain大跨步地走回客厅:“你不也忽然就回来了?没演出吗?你作为芭蕾演员是不是过气了啊Medic?”
Heart看了看他们,给他们两人各倒上红酒。于是这两个人就闭上嘴坐下来了。
“为Chase干杯。”Heart说。
“………我以为你要说为我们的友谊干杯。”Brain说。

----------------------------
剧情来说还是上一回的内容,强行分上下。
上个礼拜太忙了所以没怎么写。
我也想休假!

评论(9)
热度(31)

© 髅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