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

涉及V篇剧透,如果有没有看过的朋友请不要点进来。

------

------

------

------

昨天晚上看到Macheart的生肉出来了,边看书边做了半天的心理建设,终于鼓起勇气去看。

说实话也没有什么好特别鼓起勇气的……大致的剧情早就看人透过,而且还能怎么样呢,就是那样嘛。

实际上我非常脐带。一个是很喜欢Heart,已经退场的他有再登场的机会当然比什么都好。还有一个是原作没有正面描写过的洸一也终于登场了,虽然Mach小说里有描写但是那部小说也让我觉得挺复杂的。再怎么说毕竟也是上远野太洸演出来更有看头对不对!

然后确实很棒,各方面来说都很棒。看得非常爽!演员也都很拼!就不另行赞美了,我爱各位!

就从这两个方面来说,Heart真是想象以上的帅啊!没法用语言表达出的帅啊!总之、真的是帅啊!!!西装姿超——苏的,我最喜欢的在病院和现桑对话那一段,因为情绪激动脸都胀红了也很戳我……此处省略一万字吧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诉说他有多帅!

Heart篇真的非常好,非常圆满。三个人的脑内对话真的超级……啊洒家这辈子值了。我只想大喊萝莉少女永不为奴【。

最后Brain说,下次我也要当假面骑士的时候我就掉眼泪了。

走得非常潇洒。

然后说Mach篇吧【冷静

……先说洸一。比我想象中要明朗很多,也可能是因为经过了小说的时间点已经和大家很熟了,也可能是因为和Chase的对比,毕竟Chase很多言行是机械化的,洸一再怎么说也是正常人类。

他和Chase声线的对比让我非常兴奋。

另外我很在意他称呼诗岛刚是“刚”,而诗岛刚称呼他是“狩野”。

他叫刚也许是出于在初登场产生Chase的错觉的目的,但是刚没有喊他洸一让我感觉有点奇怪。

结尾洸一铐上刚然后说ルールはルールだ的时候真是超开心啊看他笑的步伐还那么轻快……好像是实际上非常喜欢捉弄刚的……当初人物介绍是比较死板没什么朋友,这么看来是混熟了之后就会开一些小玩笑的类型,怎么有点苏……

顺便一说,他刚登场的时候的用光我非常喜欢,似乎是刻意让观众看不清他的脸。在强烈的阳光照耀的昏暗仓库里,的确有非现实的感觉。像是并非此世的人。所以刚会在一开始产生是Chase的错觉我也能接受了。

太洸感觉上演技也越来越不错了。之前看Last Cope就感觉他越来越会演戏了。两个角色拿捏的很好,最后在火里的神情真的把握得太好了,没有表情又充满感情的脸,闪着光的眼睛,如字面意义露出仅有一丝的笑容,和火光配合起来真的非常动人。

然后说说诗岛刚叭!

如果是没有看过Mach的小说那应该会看的很懵逼,TV对西堀令子的铺垫太少了。小说里描写得倒是很明显,不过我也没想到这完全就成了主线。

……我也是没想到会给刚安排个谈恋爱的线路,因为其实这个角色在我心里是距离谈恋爱很遥远的。而且谈的也太多了这是什么爱情电影吗。

而且你谈起恋爱也太厉害了,姐夫都敢打了!你算算就这四十多分钟的戏你袭几次警了!铐你不亏

我不是很满意的是我以为在本篇结束三年之后刚会成熟很多,这么看起来还是差点。不过想想也才二十二岁的样子,也就释然了,本来也没有到应该很成熟的年纪。

对着小车说话非常可爱。

在姐姐家里撒娇非常可爱。

稻叶友非常可爱。【跑题】

总的来说,我是很高兴他有了新的要守护的家人。虽然也在意这样会不会阻止他自由的脚步,但是出于我本身是独身主义,也许会有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给别人的倾向,就不思考这个问题了。不管怎么说获得幸福总是好事。

说句实话,本篇结尾说他一直为了Chase复活而奔走,稍微有那么一点让我不安。虽然这很浪漫,但是给我一种被故人束缚、止步不前的感觉。当然只是怀抱这个理想去旅行的话,其实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糕,他还是在前进的,但是这一点始终让我不能释怀。现在我知道他真的是在向前走,我就安心了。我应该相信他的。

但是是什么心态在结尾让他加那句旁白的什么人啊亲着姑娘心里念叨Chase

这个时间点选的也太糟糕了!!!

反正除了这一句,一切都好

再说一次,对着姐姐撒娇的刚太可爱了……

对着小车说话的刚太可爱了……

我还是不太能接受雾子做全职主妇的设定。她站在一线的时候,真的非常有魅力。泊进之介剪了头发更帅了!

泊英志怎么三岁还没断奶????

随便念叨了一下之后我情绪也稳定多了。昨天看完虽然我理智很冷静但是还是翻来覆去到两点才睡着,不知道在想什么,就是眼泪一直往下掉。

这样就真的结束了吧,一切的故事都结束了。

除非像Faiz一样过了十年突然给你发个刀“其实巧早就死啦!”

呸,乌鸦嘴。

------

------

------

------

我之前看预告和一些先行消息,以为后面在火里是诗岛刚又把洸一误认为是Chase,让我很不满,因为我真的不喜欢错认梗。

但是现在看来那真的是Chase,他的意识还在。他真的没有彻底消失。

Chase这个角色是在他死的时候获得了一次升华的,从角色塑造的角度,我认为他就此死亡是最圆满的了。

但是作为一个切推,他还活着又让我发自内心的高兴。

我知道他的死是求仁得仁,为了守护人类、守护雾子所爱的人而死他就很满足。就算他没有死,在没有Roidmude不需要战斗的未来他活着也很虚无。进之介和刚,特状课的各位都会过上自己的生活,全世界只有他一个机械生命体,他会非常的孤独。我看到有人说如果他活着也许会选择和库里姆一样沉睡,我很赞同。

但是我也是由衷地希望他快乐地活着,即使他不明白什么是快乐。

我想也许这样就很好,他只是在小车里睡着了,当他的死党遇到危机的时候,他还会出来拉他一把。

大家都获得了幸福。

评论(11)
热度(9)

© 髅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