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 Rocker vol.16

乐队paro,混部,无CP

----------------------------

总的来说,万圣节歌会结束的挺圆满。泊进之介琢磨着要不要叫上队员们一起去续个摊的时候,收到了剑崎一真的邮件。

“我们打算一起去找天道喝酒,还有几个die Spiegel的队员,你们要不要一起来?”

泊进之介大喜,他早就想勾搭一下这个传说级的乐队。之前只在列车音乐节的时候接受过神崎士郎的点评(说句实话,他那种点评听不听有什么区别?),但是始终没能和其中的成员有私下交流的机会。现在这不是绝好的机会吗!他赶紧给另外三个人发邮件。

于是歌会结束之后过了一个小时,大家就在天道的甲斗汇合了。

天道总司把门关了,除了几支乐队以外,还有一些他们的老朋友也在。有很多从Poker和die Spiegel从地下乐队时期就和他们很熟的人也一起。

泊进之介一问,天道总司回答:“每年这个歌会结束他们都要来这里聚的,成习俗了。看来是把你当做自己人了,干得不错。”

泊进之介受宠若惊。雾子在他旁边,端着杯酒。她虽然是比较强势的女孩子,但是这里生人太多,还是不太敢到处走动,就呆在进之介旁边。再旁边是Chase,照例捧着杯奶茶,吸着吸管。

唯有诗岛刚很兴奋。他窜来窜去的,又掏出相机来了,泊进之介都不知道他还带来了相机。其实他根本就是相机不离身,现在到处给人拍照,酒吧里面挺暗,就到处看见他的闪光灯。虽然在场大多数都算是他的前辈,不过毕竟聚会大家都很高兴,诗岛刚说话也讨人喜欢,拍了不少人。

他这样玩了一会,发觉Poker的成员里没见到橘朔也。剑崎一真带着上城睦月在和城户真司那边聊天,相川始本来就不爱说话,坐在吧台自己喝酒,偶尔和看起来是熟人的人说说话,就是不知道橘朔也在哪里。这种场合他不应该不在的。这么想着诗岛刚跑回吧台前面,找到泊进之介:“进哥,怎么没看见橘先生?”

泊进之介犹豫了一下,觉得也不用瞒着:“我看见他了,他去包间里面了。”

“哦——”诗岛刚眼珠子又转了转,“有交易——”

“没有交易。”相川始就坐在旁边,接口。

诗岛刚吓一跳,他以为相川始不会听到的,赶紧回头。

相川始悠然自得地喝着酒,一副根本不在意的样子。他旁边是个年轻人,瘦瘦的脸,眉眼都是孩子气,染着黄头发,看起来好像赶时髦的大学生,笑嘻嘻地接了一句:“没有交易的啦!”

诗岛刚赶紧转移话题:“你是谁啊?”

年轻人还是立刻板起脸,“你怎么和睦月一样啊!对我要用敬语哦,敬语!说出来你可别吓着,我就是白井虎太郎!”

“啊?”泊进之介,诗岛刚和雾子一起说。

“白井虎太郎……您就是?”这个名字在圈里还是挺响亮的,毕竟是Poker最大的经济后盾白井农场的少爷。虎太郎本人身兼Poker首席经纪人和自由作家两个职业,身为作家也相当红。他的照片有公布,不过都是穿着西装还戴着付墨镜,看起来人模狗样的,跟眼前这个娃娃脸穿着T恤牛仔裤的人一点也联系不起来。

“对啊,我就是!怎么回事啊,睦月第一次见我也不用敬语!我看起来真的那么像小孩吗!”虎太郎嘟嘟囔囔地。他的年龄和剑崎一真差不多,比睦月要大四五岁。上城睦月加入Poker的时候还是个十六岁的高中生,说实话现在的睦月看起来已经比虎太郎要年长了。而虎太郎现在这张脸,说他十七岁照样有人信。

“你是怎么保养的啊?告诉我呗,我也学学!”诗岛刚还是挺聪明的,立刻又转移了话题。

“那你可问对人了!”看来虎太郎的心理年龄和他的外表也差不了多少,立刻就被拐走,滔滔不绝地讲起了保养心得。

这个时候相川始转向泊进之介,问:“你看到谁和橘一起了吗?”

“呃,”泊进之介看了看相川始,始的眼睛很大,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神情平静,但就是充满压迫感,“好像是速水……先生。”

相川始点了点头,就转头不再看他了。泊进之介小心翼翼地问:“那个……我需要忘记吗,今天看到的事……”

“……”相川始又回过头看了看他,充满了“不能理解人类”的表情:“随便你。”

“……不用忘了也可以吗?”

“说了随便你。”相川始开始不耐烦了,打算不理泊进之介。Chase突然开口:“他们出来了。”

顺着Chase指的方向,果然看见橘朔也——不是橘朔也,是脸一样的另一个人走了出来。后面的是橘朔也。两个人都神色如常,速水公平挂着笑脸,橘朔也皱着眉头。

相川始看了一眼,就又背过头去,把喝空的杯子又递去给天道总司了。

 

速水公平一直走到大门口,才转过身。橘朔也还在他身后。速水公平依然在笑着,说道:“希望你不会后悔你的决定吧,橘。说实话,我仍然认为我的提议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知道,”橘朔也思考了一下,看着速水公平说:“但是我也有不想失去的东西。”

就是你刚才说的,同伴给你的心和勇气吗?不过速水公平没有问,他依然笑着,说:“真遗憾。谁让我和你不想失去的东西在两个方向呢。”

然后他推开门,走了出去。外面已经是深夜,风很冷,速水公平没有穿外套,但是他好像并不怕冻,带弹簧的大门很快又合上了。

 

橘朔也回到人群里,剑崎一真一看见他就啪哒哒地跑了过来,嘴里叫着:“橘前辈!”

橘朔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上城睦月也跟过来了,他说:“橘哥,你来啦。”

相熟的朋友纷纷和他打起了招呼,橘朔也就一边招呼着一边往吧台走。天道总司当然也早就看见他了,给他放下一杯橙黄色的酒。“辛苦了,橘。这是我特调的辉煌之日,度数不高,放心。”

“天道给别人调酒竟然起名叫太阳。”大家都震惊。

“谢了。一直以来都麻烦你了。”橘朔也对着天道举了举被子,然后喝下一口。天道总司笑道:“哪里,我也乐在其中。而且今晚还有相当值得期待的事会发生哦。”

看见其他人疑惑的目光,天道露出了确实乐在其中的眼神。他喊道:“城户,没问题吧?”

“当然OK,OK啦!”城户真司也早就凑了过来,现在他换掉了上台穿的燕尾服,洗了头,换上插肩袖T恤,又变得小兔子一样。

“诶诶,你干了什么啊?怎么连我也瞒着!”剑崎一真不满了。城户真司说:“嘿嘿,等下你就知道啦!”

这个时候,本来就很暗的灯光变得更暗了。与此相对,live的舞台亮了起来。

----------------------------------------

大概这两回就会收完剑和Faiz的剧情,之后可能就变成单元剧了

之前想的是用Drive做主线,但是现在这边暂时没有什么想写的,还有很多其他部的角色设定好了没机会登场

前面是三部的线索混着写的,一个是我很久没写东西前面算是复健,很生涩,没把握好,一个是也没有策划得很好

总之把剑和Faiz收了之后就会一个队一个队地这样写了

毕竟我没有大纲,说主线其实也没有主线,从开始就只有一个世界观设定而已

后面再写还是会按照时间顺序进行不然会很乱

另外其实时间线有点问题,我一开始没想那么多,按理说平成345出道的时候队员年龄是差不多原作的年龄,然后过了十几年,他们应该已经挺大了,但是我写的时候性格还是按照原作写的

年龄差异比较明显的就只有巧,毕竟三号四号里是有年长的巧登场的。

这个我会在后面好好处理一下。

总之我最近想了想,这个坑开得的确有点不怎么负责,很多东西我没计划好就开始了,中间承蒙大家不嫌弃还是有挺多人在看的,真的非常谢谢大家。我有时候有点话废不知道怎么回复,但是看到有人回复真的都非常高兴,捧着手机蹦蹦跳跳半天

真的很感谢在看的朋友。

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是既然写了我肯定就要把它写完,至少是写到一个我觉得可以完结的地步。



评论(21)
热度(36)

© 髅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