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一目了然

年中还有努力练习上色,后来废了。

……明年还是捡一下吧



随便说几句

我一直很喜欢画画,但是一直没有认真地学习过,很多时候因为身体不舒服也很少动笔

画出来画的感觉很快乐,状况不好画不出来的时候也很难过。画不出自己想画的东西的时候很焦躁,回过头看过去的画的时候就会自我嫌恶。

我没有基础,画画的时日很少,自己的审美也不好,也没有什么好的灵感可言,大概就只能画这种程度的东西来解解闷。有个位数朋友说喜欢我画的画,我就很高兴,觉得还可以继续画下去,谢谢你们。

说不希望被夸被更多的人认同当然是假的,但是做不到的事情也没办法。

实际上不管是画画还是写东西,都是这种程度而已,只是拿来解闷。

评论(5)
热度(11)

© 髅骷 | Powered by LOFTER